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成都市《大邑县志(1993—2005)》出版发行
2021-01-04【打印】

 

  《大邑县志(1993—2005)》编修工作于2004年启动,2017年完成编纂,2018年12月27日通过终审,2020年12月公开出版成书,是新中国成立后大邑县的第三部志书,具有较强的资料性和文献价值。

  该志书上限起于1993年1月,下限止于2005年12月,客观公正、系统完整地记述断限期内大邑县自然与社会、历史与现状的基本情况,大邑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继往开来、推陈出新的奋斗史,以及大邑13年间日新月异、波澜壮阔的改革实践。

  志书内容丰富、体裁严谨、表述规范、地方特色明显,图文并茂地展现了大邑风采、诠释了大邑精神。全书124.4万字,除总述、大事记、附录外, 设地理·资源、政区、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地方权力机关、地方行政机关、人民政协、民主党派·社会团体、法治·兵役、财政·税务、宏观经济·经济调控、农业、工业、商贸服务、旅游、交通运输·邮政·电信服务、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城乡建设、民政、劳动·人事·社会保障、教育、科学技术、社会文化·体育、医疗卫生、人民生活、人物26篇。

  (成都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