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宿迁市志》出版发行
2020-07-30【打印】

 

  2020年7月27日,《宿迁市志》出版新闻发布会举行,江苏省宿迁市自1996年成立以来的第一部市志——《宿迁市志》出版发行。宿迁市委书记张爱军、市长王昊为该书作序,称该书的编纂出版“是宿迁市的一件文化盛事,更是宿迁市地方志事业发展的标志性大事”。

  《宿迁市志》客观、全面地记录了宿迁自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的历史与现状。全书分上中下三册,设48篇,共300多万字,前置约300幅彩图。记述上限因事而异,下限一般为2011年年底。地域范围为1996年设区市成立后所辖的行政区域,详记市区,兼及辖县。该志突出记述“春到上塘”“耿车模式”,水韵之城、白酒之都、项王故里等内容。

  《宿迁市志》于2012年2月正式启动编纂;2014年形成初稿;2017年完成总纂,初审、复审;2018年8月通过省级终审。编纂过程中,全市106家单位和部门参与编纂,主要撰稿人有258 人,主要审稿人有73人。

  (宿迁市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