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江苏省张家港市《河北村志》首发
2020-04-03【打印】

  2020年3月27日上午,江苏省张家港市经开区(杨舍镇)第十一部村志——《河北村志》首发仪式举行。市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经开区(杨舍镇)、塘市办事处相关领导,以及村两委班子成员、村民代表共60余人参加仪式。主编李振华作《河北村志》编纂工作汇报、村党总支书记发表讲话,并举行了为河北村各村民小组组长赠书等活动。市史志办副主任汪丽菁认为,该书的出版体现了张家港市盛世修志正在蓬勃兴起,是对乡土文化的传承和保护,对唤起村民的自豪感和归属感、留住美丽乡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河北村志》于2015年9月正式启动编纂,2020年1月正式出版,有13卷42章147节共约50万字。该书融时代性于地方特色之中,是河北村民修身齐家的乡情书与实践教材。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