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青州镇村志》出版发行
2020-01-13【打印】

 

  2019年12月23日上午,《青州镇村志》出版发行仪式举行,青州市委书记韩幸福,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海华,市政协原主席、《青州镇村志》主编田立胜出席发行仪式。

  《青州镇村志》共13卷880余万字,近万幅图片,是一部反映全市镇村政治经济和社会文化的百科全书。该志内容涵盖广泛、编纂质量上乘,在结构编排、特色编章设置等方面有创意,充分彰显了青州各镇街开发区的文化亮点和产业特色。该志于2018年5月份启动修编,历时14个月,该志的出版发行是青州文化建设史上的大事,也是青州“文化强市”建设中的又一集大成之作。编写《青州镇村志》是青州市主动作为、先人一步的生动实践,走在了潍坊、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

  (来源:山东省情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