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盱眙县志(1986~2008)》正式出版发行
2019-11-26【打印】

  11月中旬,盱眙县志办开展志书宣传发放工作,向全县各镇、各街道及县直单位分别赠送一套《盱眙县志(19862008)》、一本《淮安本草》,以供各单位查阅和存档使用。 

  《盱眙县志(19862008)》以客观详实的资料,全面记载盱眙县1986200823年间的历史与现状,充分展示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是关于盱眙的“百科全书”,是真实了解和准确研究盱眙县情的重要历史文献。它的出版为各级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可靠依据,也为社会各界人士了解盱眙打开了一扇“窗口”。 

  接下来,盱眙县地方志办公室将结合县志进校园、县志进社区等活动继续做好《盱眙县志(19862008)》发放工作,切实做到读好志、用活志 

(盱眙县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