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常熟市粮食志》出版
2019-11-20【打印】

  201910月,《常熟市粮食志》由上海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正式出版。 

  《常熟市粮食志》的纂修始于20144月,历时5年,五易其稿。全书共有十九章,总计68万字。该志为常熟第一部公开出版的粮食专业志,志书记载上限至起始发端,下限至2014年底,是一部以记述常熟粮食工作历史沿革为主要内容的部门专业志。它详实地记载了常熟市(县)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粮食机构设置、人事更迭等状况,粮食工作在生产、购销、调运、储藏、加工及财务、管理、教育、科研等方面的主要史实,较为系统的汇集、反映了党和政府在粮食工作中的各项政策、法规的具体实施和演变过程。具有鲜明的地方特色和行业特点。 

  (常熟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