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年鉴出版
广东省《南城年鉴(2021)》出版
2022-01-21【打印】

  2021年11月,由东莞市南城街道办事处负责编纂的综合性工具书——《南城年鉴(2021)》公开出版。 

  《南城年鉴(2021)》全书65万字,16开,收编内容时间为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主要载录2020年南城街道发生的大事、要事及基本情况。全书分正文和彩页两大部分,正文设23个类目,采取分类编辑法,类目、分目、条目组成框架结构的主体部分,记载南城街道政治、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基本情况。彩页以“影像南城”为主题,从重要活动、生态建设、城市建设、文体建设、民生建设、平安建设等方面,图文并茂地反映南城发展的最新面貌。《南城年鉴(2021)》突出年度重点和南城特色,正文的年度关注类目,记述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智网工程”助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打好治水攻坚战、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建设等六件年度关注重点工作及有影响力的重要事件,更全面地反映2020年南城街道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基本概况及成就。 

  《南城年鉴(2021)》坚持以“记载历史、传承文明”为宗旨,发挥存史、资政、教化的作用,为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及广大民众提供地情服务。

东莞市南城方志馆)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