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年鉴出版
《合肥年鉴(2019)》出版
2020-01-09【打印】

  2019年12月,由中共合肥市委主办、合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编纂的地方综合年鉴《合肥年鉴(2019)》,由黄山书社出版。这是《合肥年鉴》连续出版的第20卷。

  该卷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记载2018年合肥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自然和生态文明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特点,为读者提供认识、了解合肥的权威性、综合性、信息性、史册性、实用性、基础性材料。

  该卷总字数约80万字,按分类法编辑,主体内容分为类目、分目、条目三个层次,设35个类目、230个分目、1302个条目,并附随文图照150幅、表格74张。全书编纂坚持“质量第一、常变常新”的原则,根据机构改革职能调整及党建发展实际,框架和内容在上年基础上进行了改革调整和创新完善。该卷的按时出版,有力地推动了全市“两全目标”的如期实现。

  (中共合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