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年鉴出版
《丰都年鉴(2019)》公开出版
2019-12-20【打印】

 

  2019年12月,《丰都年鉴(2019)》由四川科学技术出版社公开出版,共印刷1000册并附光盘资料。该卷年鉴是由丰都县人民政府主管、丰都县档案馆主办,全面、系统、翔实地记载了2018年丰都县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和生态文明的发展全貌,反映了丰都在新时代建设中的新情况和新成就;具有较强的年度特色、时代特色和地方特色,全书编排规范,层次清晰,体现了年鉴的科学性、客观性和实用性;旨在为读者、使用者认知丰都提供全面、准确、权威的年度信息,为各级领导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

  《丰都年鉴(2019)》是自2004年首次出版以来的第16本,全书70万字,除卷首外,设特载、大事记、丰都概况、政治、军事、法治、经济、社会事业、乡镇(街道)、人物光荣榜、统计摘要、文献、附录、索引等14个部目,另配彩图、插照79多幅。在编纂《丰都年鉴(2019)》过程中,坚持质量为上,对部分编纂大纲进行调整,增设了“军事”部目,更改了“丰都概况”部目名称等措施,使其更加科学严谨、符合新时代要求。

  (重庆市丰都县档案馆)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