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年鉴出版
《丛台年鉴》(2019卷)出版发行
2019-12-05【打印】

 

  201910月,由丛台区人民政府主办、丛台区地方志办公室承编的《丛台年鉴(2019)》由黄海数字出版社出版发行。全书共52万字,彩页图片40余张。该年鉴实行分类编纂法,翔实地记载丛台区2018年政治、经济、文化、社会诸方面发展的基本情况,为各行各业提供咨询服务,为各级领导决策提供依据,为续修地方志储备资料,同时也为国内外人士了解和研究丛台区提供权威资料。卷首设特载,收录了区委原书记靳禄兵在中国共产党邯郸市丛台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所作的报告和代区长王立伟在丛台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其次为大事记、丛台区概貌、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以及农业、工业、商贸服务业、乡(镇、街道)概况等类目,分别记载各项事业年度内主要情况。卷末为资料辑存,选辑2018年全区主要经济资料及其他资料。 

  (丛台区方志办)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