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年鉴出版
《江西年鉴(2019)》出版发行
2019-12-02【打印】

  20191129日,《江西年鉴(2019)》出版发行,全书189.6万字。 

  《江西年鉴》是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长易炼红主编、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编纂。稿件由省直各单位,各市、县(市、区),中央驻赣单位及其他有关单位提供。《江西年鉴》自2002年创刊以来,一年一卷,至今已连续出版18卷。 

  《江西年鉴(2019)》根据机构改革情况,对篇目作了局部调整,增设应急管理、退役军人事务管理2个类目。该书共设53个栏目,系统记述了2018年全省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情况,全面真实地反映全省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建设的最新发展情况,为各级领导科学决策提供重要依据,是社会各界了解和研究江西的最佳窗口。 

  (江西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