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地情书出版
《保定历史文化资政志鉴》系列丛书出版
2020-04-30【打印】

 

  2019年,保定市方志馆联合保定市人大研究室,以地方志资料为基础,系统地梳理了各县(市、区)的悠久历史,深入发掘其独特内涵,钩玄纂要,纵贯古今,从自然、政治、军事、社会、文化、民情、风貌等多方面入手,简明扼要,图文并茂,编辑了《保定历史文化资政志鉴》系列丛书(共23卷),并于2019年12月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

  “留住历史根脉,传承文明薪火”,该套丛书的编辑出版,是对市方志工作在新的历史时期服务于现实社会发展,振兴区域经济文化的积极探索;是利用文化遗产讲好保定故事,将分散的“珍珠”有机串联起来,打造更具特色的文化品牌,让历史文化名城“活”起来的有效尝试,可以为领导干部施政决策提供依据,为建设文化大市提供方略,为人大代表参政议政提供参考。

  (保定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