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地情书出版
三门峡市召开弘扬崤函优秀家训文化暨《三门峡家训家规》发行座谈会
2019-12-26【打印】

 

  2019年12月24日上午,三门峡市召开弘扬崤函优秀家训文化暨《三门峡家训家规》发行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牛兰英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妇联主席崔飞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任战洲,市委党史方志办主任郝建伟出席,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典军主持座谈会。

  会上,郝建伟在讲话中介绍了《三门峡家训家规》编纂的目的、过程和意义。

  《三门峡家训家规》的作者,贤内助、廉内助等十余名代表畅所欲言,对《三门峡家训家规》给予高度评价。

  牛兰英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弘扬优秀家训文化的重要意义。二要传承文化基因,深入挖掘崤函优秀家训文化的内在精华。三要形成工作合力,迅速掀起全市家庭文明建设的新高潮。

  最后,与会领导向各相关单位进行了赠书。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市文明办、市委党史方志办、市妇联、市图书馆、市新华书店,各县(市、区)文明办、史志办等单位的同志,以及特邀嘉宾和《三门峡家训家规》作者,贤内助、廉内助代表共50余人参加座谈会。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