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地情书出版
阳江市召开《全粤村情》首发式暨地方志工作推进会
2019-11-13【打印】

 

  2019115日,阳江市召开《全粤村情》首发式暨地方志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分管地方志工作的领导、地方志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共150多人参加。会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准“小切口”,着力解决地方志工作存在的问题,推进地方志工作开展。

  会上,举行《广东省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资料全集·全粤村情》阳江市阳东区卷第一册和阳西县卷第一册首发式。《全粤村情》是全市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的重要成果,自201511月普查工作开展以来,阳江市各级地方志工作机构群策群力,较好地完成全市8529个自然村的普查工作,全市《全粤村情》24册书稿、近2400万字全面完成送出版,普查工作进度较快。     

  阳江市地方志办主任陈宝德在会上总结全市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工作、年鉴和资料年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分管领导要高度重视,做好《全粤村情》出版印刷阶段的各项工作;二是要以高度责任感做好综合年鉴工作,年鉴资料报送一定要真实、有特色,严格按照年鉴体例编写;三是资料年报工作从2019年开始,要严格执行报送制度,认真完成报送任务;四是各县(市、区)地方志工作机构要开通地方志工作微信公众号,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作用,为群众提供全面便捷的地情信息服务。 

  (阳江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