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史 > 地方史编纂
江西省地方志研究院召开《纪录小康工程全景录·江西卷》 第一次编委会会议
2022-02-11【打印】

  202229日,江西省地方志研究院召开《纪录小康工程全景录·江西卷》第一次编委会会议。省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兼省地方志研究院院长甘根华主持会议。副院长、一级调研员杨志华,副院长张棉标及相关撰稿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根据省委宣传部要求,讨论通过了《纪录小康工程全景录·江西卷》编写大纲及各部分篇幅;成立了工作专班,明确了各撰稿人员的任务。 

  甘根华强调,《纪录小康工程全景录·江西卷》是《江西省“纪录小康工程”系列丛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景呈现江西全力推进本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的重要文献资料。编纂好《纪录小康工程全景录·江西卷》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撰稿人员一要确保政治导向、价值导向、格调基调正确;二要精心选择材料,精心研究,精心撰写,精心编纂,确保丛书质量;三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列出时间表、任务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编纂任务。

(江西省地方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