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史 > 地方史编纂
《陕西经济通史》终审暨结项审定会在西安召开
2021-12-09【打印】

 

  2021年12月6日,《陕西经济通史》终审及结项审定会在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省地方志办公室一级巡视员武军,陕西师范大学社科处副处长史红庆,特聘专家王玉杰,《陕西经济通史》项目组成员以及省地方志办公室省志处、出版发行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陕西经济通史》项目负责人黄正林从启动编纂、收集资料、篇目设置、撰写初稿、修改完善等方面汇报了书稿的编纂过程,并就初稿修改、结项审定稿完善的情况进行说明。王玉杰阐述了评审意见。其他参会人员从方志体例、记述重点、图片选用等方面对书稿修改提出具体意见。

  根据审稿意见,武军代表省地方志办公室做出《陕西经济通史》1—4卷原则通过终审暨结项审定的决定,并对项目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政治意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二要加强质量意识,对标审稿意见,严把政治关、史实关、体例关;三要加强责任意识,直面问题,采取有力措施,高质高效地完成修改。

  史红庆表示,一定要坚持正确的学术政治方向,秉持高度负责、善始善终的态度,按照省地方志办公室的要求,全面梳理、认真吸收评审意见,按时报送“齐、清、定”稿件。

  (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