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史 > 地方史编纂
陕西省《小康工程大事记》初稿评审会召开
2021-06-24【打印】

  2021年6月16日,陕西省《小康工程大事记》初稿评审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雷湛,党组成员、副主任武军、吴玉莲,二级巡视员李保国、张世民,特邀审稿人省地方志办公室原二级巡视员姜冯俊,省地方志办公室相关处室人员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武军主持。

  会上,省志处从《小康工程大事记》的组织领导、资料收集、稿件编写、稿件内容等方面汇报了编纂情况。评审专家一致认为,《小康工程大事记》思想观点正确,内容资料丰富,时代特色鲜明,是一部高质量的初稿。

  雷湛肯定了前期工作并要求: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认识,力争将《小康工程大事记》做成精品;树立质量意识,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准确全面记述;明确责任落实,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