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史 > 地方史编纂
《陕西经济通史》结项审定意见反馈会在西安召开
2021-03-08【打印】

  202135日,《陕西经济通史》结项审定意见反馈会议在西安召开。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武军,《陕西经济通史》主编、陕西师范大学教授黄正林,省地方志办公室省志处相关负责参加会议。 

  省志处通报了《陕西经济通史》的结项审定意见。意见认为,《陕西经济通史》内容浩繁、成稿不易,但其部分观点偏颇、体例不尽规范、内容尚需调整。会议决定,《陕西经济通史》暂不通过结项审定,并要求项目组于2021630日前完成审定稿修改。 

  武军肯定了《陕西经济通史》的编纂所作努力,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注重政治质量,不容有失;二要注重质量,消灭硬伤;三要夯实责任,加快进度,按时限、高质量完成任务。 

  黄正林表示,按省志办要求,一定组织好后续书稿的修改。项目组会扎实修改,提高质量,并保证按照时限要求完成。 

(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