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史 > 地方史编纂
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召开《北京中轴线的故事》编写工作推进会
2021-02-18【打印】

  202124日,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召开《北京中轴线的故事》编写工作推进会。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陈志楣,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二级巡视员运子微出席会议并讲话,科研规划处和文献资料处全体干部参加。 

  陈志楣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抓好图书资料搜集工作,把本室有关中轴线的图书资料找齐,购买相关新书,做好资料目录汇总,便于查阅存档。二是建立高效联系机制,本书由科研规划处和文献资料处共同承担编写,建立微信工作群,遇到问题及时有效沟通。三是建立工作台账,每周召开碰头会,确保编写工作取得实效。四是编写好大纲,在搜集和消化资料的基础上编写好本书的大纲。 

  运子微强调,各位作者务必重视此项工作,认真查找资料,真正进入角色,处室之间要相互协调、相互沟通、相互配合、相互理解,确保编写任务顺利推进。 

  会上,各位作者交流了前期资料收集情况和编写大纲的初步设想,明确了工作分工。

(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