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史 > 地方史编纂
《连云港通史》编纂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3-20【打印】

2018年3月18日,连云港地方志办公室召开《连云港通史》编纂工作推进会,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徐勤飞、副主任陆瑞萍、《连云港通史》承编专家出席会议。

会上,承编专家介绍了《连云港通史》各自承编内容的编纂进展情况,并就编纂规范的细化、编纂风格的优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徐勤飞指出,作为连云港的第一部通史,《连云港通史》总体上要有学术的品格,表达上要有通俗的风格,要高质量完成编纂工作,为连云港市申报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添分增彩。他强调,编纂过程中要处理好规范和变通关系、成稿和统稿关系、记述与评论关系等。

经过深入交流,与会专家进一步明确了编纂规范,统一了对编纂风格的认识,为下一阶段《连云港通史》编纂工作的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连云港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