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云南省怒江州领导对《〈怒江州扶贫志〉〈怒江州全面小康志〉编纂工作方案》作出批示
2022-03-31【打印】

  2022年3月23日,中共怒江州委书记纳云德在《〈怒江州扶贫志〉〈怒江州全面小康志〉编纂工作方案》(简称“两志”)上作出批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牵挂关心怒江各族人民,先后就怒江工作作出多次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强大动力和根本遵循。州委、州政府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州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奋力拼搏,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历史性地解决了区域性绝对贫困问题,在人类减贫史上留下了具有典型意义的‘怒江案例’。完整、准确地编纂‘两志’,是为了更好地以志纪事,鉴往知今,意义重大。各县市各部门要按照‘两志’编纂工作的部署要求,提高站位,精心组织,以科学严谨、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准确核报内容数据,为编纂工作提供真实资料,努力修出资政辅治、堪存堪鉴的好志书,接续讲好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怒江故事。”

  3月25日,怒江州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批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全州地方志系统要迅速传达、深刻领会批示精神,认真履职尽职,主动担当作为,细化工作措施,强化任务落实,潜心编修志鉴,确保如期完成“两志”编纂任务。

  (怒江州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