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2020-03-27【打印】

 

  2020年3月25日上午,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在省方志馆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机关工作会议,会议主要目的是通报年度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慧杰、袁伦中出席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管仁富通报了领导班子新的分工,宣布了省政府办公厅党组和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对机关部分干部的职级晋升、职务任职文件,各处室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本处室年度工作安排,周慧杰、袁伦中就各自联系的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最后,管仁富发表了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既是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年,也是 “两全目标”交卷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兼顾、担当尽责,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的全年工作目标。他强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我们史志工作的基本原则。2020年全办的中心工作,主要有两大项:一项是重中之重工作,就是抓好以年鉴为中心的全省“两全目标”,要举全办之力确保《河南年鉴》按时完成,同时督促各市县落实好各自任务。另一项是职能工作,也是处室常规工作,就是各处室自己确定的年度工作要点,务必要统筹好、规划好、落实好。另外,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他提醒大家不能掉以轻心,还要注意做好必要的防护工作。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及时监控、上报疫情事宜。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