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青海省政府领导到省地方志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2022-10-18【打印】

  2022年10月9日,青海省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主任师存武到省地方志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与干部职工座谈交流,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办公厅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师存武对近年来全省地方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省地方志系统要紧紧围绕迎接二十大、学习二十大、贯彻二十大,创新工作理念,加强工作谋划,夯实工作举措,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求真存实的作风进一步做好地方志编纂、管理和开发利用工作。省政府办公厅要继续加大对地方志工作的支持力度,特别是在加强宏观指导、理顺运行机制、完善基础设施、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等方面,要更多地给予关心和指导,协调解决好地方志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杨松义表示,下一步,全省地方志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史志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积极研究和探索新时代新阶段地方志工作规律,牢记使命担当,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机遇,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持续推动全省地方志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努力开启新时代地方志事业发展新局面。

  (青海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