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政协领导调研区地方志工作
2021-12-09【打印】

 

  2021年11月24日上午,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政协主席许恺、副主席王敬玲率办公室、教卫体委、委工委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等一行10人调研区地方志工作。

  许恺一行首先参观了“钟灵玄武——玄武区区史展”和“美丽新玄武”展陈,实地察看了查档服务大厅、密集架库房、档案库房、方志资料库和档案数字化工作室等场所,详细了解档案规范化管理、民生档案数据检查校核、库房安全运行和《玄武区志(2000-2019)》编纂等方面情况,翻阅了今年入选“江苏百件红色珍档”的著名小学教育家斯霞的个人档案。

  许恺对近年来地方志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区地方志办公室与区政协教卫体委员会加强对口联系和协作,突出玄武特色,深入挖掘文史资源,不断扩大方志工作社会覆盖面,助力区文化建设,提升文化软实力,为谱写“强富美高”新玄武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南京市玄武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