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组织人事
广东省云浮市档案馆、云浮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合署办公
2021-09-26【打印】

 

  2021年9月22日,广东省云浮市档案馆、云浮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合署办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凌传茂出席云浮市档案馆(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干部大会并为“云浮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揭牌。市委副秘书长高小石主持揭牌仪式;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档案馆和地方志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干部大会上,凌传茂宣布了市委有关市档案馆(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主要领导配备调整的决定。揭牌仪式上,云浮市档案馆(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馆长(主任)陈芳斌致辞。

  按照市委关于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的工作部署,云浮市档案馆和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通过职责整合,合署办公,实行一套班子、一套机构、两个牌子的体制,为市委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来源:“方志云浮”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