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组织人事
中共吉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挂牌
2021-03-01【打印】

  2021226日上午,中共吉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挂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大胜,市政府副市长李家祥为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揭牌,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主任闵赛珍主持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王大胜对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是市委、市政府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要求,为加强党史、地方志等资料采集、编纂和档案归集整理工作,整合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市档案馆、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组建而成,希望加快组建步伐,迅速融为一体。他强调,2021年恰逢建党一百周年,在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要主动履职,充分开发利用好市红色资源优势,开展党史研究和学习教育工作,为全市开展中共党史专题教育活动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市档案馆)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等30余人参加挂牌仪式。

(中共吉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