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众志成城战疫情 > 方志人在行动
福建省泉州市委史志研究室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2022-03-17【打印】

  泉州市委史志研究室全员26名干部职工组成抗疫工作队,下沉到泉秀街道华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2022316日,分成5个工作小组,由5位处级干部分别带队,参与社区核酸检测、大数据排查及主要出入口管控等工作。 

  突出党建引领。切实加强对抗疫工作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主动靠前作为,在抗疫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飘扬。 

  配合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协助社区在华丰新村搭设新的核酸检测点,运送检测物资、拉设警戒线、张贴指示标志,并组织三组人员轮班,到现场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和维持现场秩序。16日共核酸检测850人。 

  开展大数据排查工作。通过电话问询等方式,细致比对人员信息、核查行程,如实进行登记。一天排查核实信息1300多条。协助社区对管控区人员出入施行管控措施,在社区主要出入口设立查验点,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验码工作。

(泉州市委史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