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众志成城战疫情 > 方志人在行动
河南省《战“疫”——平顶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录》出版
2021-08-23【打印】

  根据河南省史志办公室平顶山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由市地方史志办公室负责组织编纂的《战“疫”——平顶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录》一书于2021年7月出版。 

  《实录》立足于资料性,按照“依类系事”的原则,以类目为统领,设“卷首彩照”“特载”“政令发布”“领导活动”“防疫时评”“疫情动态”“病患救治”“一线苦战”“异地援助”“战疫英模”“善行义举”“防护指南”板块。上限为2020年1月21日,下限为2020年12月4日 

  全书16开本,共4册,2330页,约300万字。全面、系统、真实记录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守望相助、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艰辛历程、有效做法取得的成果和积累的经验,是平顶山市首部全景式记录地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资料性文献。该书的出版,为当下抗疫工作提供参考借鉴,为今后开展疫情史研究、揭示疫病流行规律,建设高效科学的疫病防治体系和公共卫生服务体系,也为社会公众增强疫病防范能力留存宝贵资料。

(平顶山市地方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