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众志成城战疫情 > 方志人在行动
四川省雅安抗击新冠肺炎数字展馆正式上线
2021-01-07【打印】

  202012,由雅安市委宣传部主办、雅安日报传媒集团承办、中共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雅安市地方志编纂中心)协办的雅安抗击新冠肺炎数字展馆正式上线。 

  该展馆于20209月启动建设工作,202012月底正式上线。展馆以“雅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主题,分“精准施策 靶向发力”“医者仁心 疫线逆行”“同心战疫 众志成城”“抗疫英雄谱”等六个篇章,整合了图片、文字、音视频等多种表现元素,通过多媒体叠加、全要素呈现的方式,全景式还原全市疫情防控期间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的艰辛付出和不懈努力。展馆上线后,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为临危不惧、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人民警察等点赞。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雅安人民万众一心,社会各界同舟共济,实现“疫情零输出、病人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取得了战“疫”阶段性胜利。中共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积极发挥党史方志部门的独特作用,多次发文到相关部门,征集整理约百万字、千张图片的资料并编辑《雅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一书,全面客观地记述雅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历程,也为雅安抗击新冠肺炎数字展馆提供丰富的图文资料。 

  (四川省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