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众志成城战疫情 > 方志人在行动
江西省赣州、于都等地方志同仁助力企业防控疫情促生产
2020-02-24【打印】

  为共同推进企业安全无疫生产,早日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秩序,力争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赣州市地方志办、于都县地方志办积极投入到“千名干部帮千企,防控疫情促生产”工作。

  2020年2月19日,赣州市地方志办、于都县地方志办组织学习赣州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千名干部帮千企,防控疫情促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把“千名干部帮千企,防控疫情促生产”工作作为当前重点。为此,赣州市地方志办成立由办党组书记、主任陈昌保负总责的专门工作队,深入到于都县有关企业开展联点帮扶工作。

  2月20日,由赣州市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徐井生带队的专门工作队来到于都县联点包干企业开展相关工作。全面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传达解读江西省政府、赣州市政府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的20条措施和赣州市政府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的30条措施;具体指导企业全面做好复工复产的准备工作,落实企业疫情防控措施“一厂一策”,做到复产先抓防控,防控到位再复工复产。

  工作队收集汇总了三家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招工难等方面的问题,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中遇到各类实际困难,及时与于都县工业园区等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为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扫清障碍。

  (于都县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