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众志成城战疫情 > 方志人在行动
战“疫”面前显担当——珠海市地方志办公室党员先锋队在行动
2020-02-21【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珠海市地方志办公室机关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落实。 

  全室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自觉投身疫情防控工作。50岁以下的党员100%主动报名参加市抗击疫情党员先锋队,已有6名党员先锋队员到高新区下栅居委会、香洲区香湾卫生监督所、吉大官村和洲仔社区等抗击疫情一线,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走街串户,上户登记206户,电话联系156户,走访联系企业14家,张贴标语横幅20余条(幅);在村、社区防疫设卡点值守,检查进出车辆600余台次,测量体温1500余人次,劝阻(回)无关车辆100余台次、人员300余人次。3名党员干部主动参加居住地社区党群活动中心组织的义工活动,深入社区一线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珠海市地方志办公室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党员义务,树好党员形象,在新冠肺炎战“疫”中展风采! 

(来源:广东省情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