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西安市地方志办公室深入开展“学习吴志宏、建功新时代”主题宣教活动

日期:2021-03-23 来源:西安市方志办

  按照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和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关于学习宣传吴志宏先进事迹的通知要求,西安市地方志办公室积极响应、广泛动员,在全市地方志系统掀起了学习吴志宏建功新时代的活动热潮。 

  2021318日,西安市地方志办召开学习吴志宏建功新时代主题宣教活动动员会,印发《在全市地方志系统学习吴志宏、建功新时代主题宣教活动实施方案》,对全市地方志系统学习吴志宏先进事迹宣教活动作出部署。 

  为浓厚学习氛围、深化学习效果,市地方志办在门户网站设置学习吴志宏、建功新时代专栏,并依托悦鉴西安微信公众号大力宣扬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全市地方志工作者自觉将学习吴志宏先进事迹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地方志业务工作相结合,利用多种形式深学细悟,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向吴志宏看齐、与吴志宏对标,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努力以新的姿态和新的作风在平凡岗位上实现新的作为和新的突破。 

(西安市地方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