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濮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开展“学习吴志宏、建功新时代”主题宣教活动

日期:2021-02-23 来源:濮阳史志办

  2021年2月19日,濮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学习全国地方志系统先进工作者吴志宏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对“学习吴志宏、建功新时代”主题宣教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在全国地方志系统开展“学习吴志宏、建功新时代”主题宣教活动实施方案》精神,传达了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关于在全省地方史志系统开展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下发了《濮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关于开展向吴志宏同志学习的通知》, 深切缅怀了吴志宏同志的生平事迹。

  濮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李振林要求,全市史志系统和史志工作者要向吴志宏同志学习,大力弘扬“修志问道、直笔著史”方志人精神,认真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恪尽职守、担当奉献,“把冷部门做热”,甘作“孺子牛”,不断提升“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立传”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地方志“存史、育人、资政”的独特作用,为谱写濮阳史志事业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濮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