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严三实”教育活动 > 学习研讨
上海市方志办召开“三严三实”学习交流会
2015-08-10【打印】

2015年7月23日,市方志办召开“三严三实”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洪民荣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生键红,党组成员、秘书处(组织人事处)处长孙刚等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并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要突出问题导向、贯彻从严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专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及近期文件选编。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要可信、做人干事都让组织放心的要求,把“三严三实”带入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和干事创业的方方面面。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做政治的明白人,发展的开路人、群众的贴心人、班子的带头人,努力成为党和人民依赖的好干部。

(来源: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网站)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