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11-07【打印】

  2017年10月31日上午,为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向十九大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全文。会议由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孟秀芳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胡满达在会上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在全区地方志系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下凝聚力量,达成共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努力做到认识有新高度、学习有新境界、组织实施有新举措。全体地方志干部职工要坚持原汁原味学,坚持全面系统学,务必掌握其精髓和要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紧密结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推进自治区地方志事业的转型升级和快速发展。

  (内蒙古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