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动态
广东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7【打印】

2017年10月27日下午,广东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华康主持召开省地方志办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陈华康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成功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更是开创新时代、迈进新征程的大会,为广东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全省地方志事业科学发展提供了根本工作遵循,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启全省地方志事业发展新征程。

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丘洪松,刘卫及各处(社、馆)负责同志、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