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决议》为遵循 推动海南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2-03-16

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决议》为遵循 推动海南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共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海南省地方志办公室举办第一季度读书交流会 

  2022年3月11日,中共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海南省地方志办公室“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遵循,推进海南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举办第一季度读书交流会。室(办)主任毛志华主持会议。 

  “以历史决议为遵循,坚定自贸港建设的正确方向”“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推动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踔厉奋发,赓续前行,谱写海南史志事业新篇章”“让党的历史成为我们奋进新时代的共识和动力”……三位班子成员及各处(馆)9位代表围绕主题,结合自贸港建设实际和史志工作本职,畅谈学习体会。 

  毛志华强调,要切实做到以《决议》为遵循,推进海南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当好“研究者”,加强对《决议》的研究和阐释。二是当好“宣传者”,下大力气做好宣传工作。三是当好“捍卫者”,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 

  省室(办)和省史志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交流会。

(中共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海南省地方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