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2-02-14

  20222月7日,江苏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吴政隆书记在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关于意识形态的相关要求,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学习会由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会并进行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作为一线文化输出单位,方志工作部门有责任有使命把优秀的文化宣传出去,要主动适应不断变化的社会需求,创新方志工作形式和形态,以重点创新项目为先导和引领,推动全省地方志系统形成合力,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取更多更广泛的认同感。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快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重要一年,也是推动全省“十四五”地方志事业发展的重要一年。所有党员干部要时刻谨记方志人的责任与使命,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紧张快干、创新巧干,齐心协力、团结协作,以最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江苏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