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海南省地方志办公室)举办第四季度读书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2-01-13

 

  2021年12月3日,中共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海南省地方志办公室)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照耀前行之路”为主题,举办第四季度读书交流会。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毛志华主持会议,省室(办)机关、省史志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在读书交流会上,省室(办)干部职工围绕全会精神,特别是一些重要论断,结合了海南自贸港建设实际和史志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从人民至上、理论创新、自我革命等不同视角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为省室(办)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了清晰思路和深刻见解。

  毛志华强调,继续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深学细悟、研机析理。一是真学实学。扎扎实实、反反复复学《决议》,摒弃浮躁,脚踏实地。二是深入思考学。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联系实际学。要带着问题去学习,装着问题去思考,学以致用,将全会精神转化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四是持之以恒学。常学常新,积少成多、积沙成塔,实现由量变产生质变。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

  (中共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