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2-01-13

 

  2021年12月8日下午,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安排大会交流学习心得。办党组书记、主任雷湛主持会议并做宣讲解读,党组成员、副主任吴玉莲,二级巡视员李保国参加会议并分别作宣讲。

  会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宣讲解读。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对党忠诚,坚定责任担当,坚守初心使命。要坚定文化自信,更好地发挥地方志传承历史、展现当今、启引未来的作用,以强有力的担当和作为,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最大力量。

  (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