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日期:2022-01-13

 

  2021年12月21日下午,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子成员及各处(馆)长参加学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李晓莉及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会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分别以《遵循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耕北京史志事业沃土》《学懂弄通用好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用〈决议〉精神统领党史地方志工作》《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等为题进行研讨交流。

  室主任李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会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走在前、当表率。一是要加强党性修养。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履好职尽好责。

  第七指导组组长李晓莉对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近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中共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