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系列讲话
习近平:坚持从严治党切实抓好空军党的建设
2016-05-27【打印】

习近平在接见空军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时强调

坚持从严治党切实抓好空军党的建设为建设强大人民空军提供可靠保证

  新华网北京6月17日电(记者张玉清、李宣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7日在京接见空军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代表党中央、中央军委,对空军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代表和空军全体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

  上午9时许,习近平来到人民大会堂北大厅,全场响起热烈掌声。习近平同代表们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后,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空军党代会总结过去5年工作,部署今后5年任务。我为你们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感到高兴,对空军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现在,目标已经明确,任务已经部署,关键在于落实。大家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乘势而上、真抓实干,努力把战略部署变成现实。

  习近平强调,建设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强大人民空军,是时代赋予空军的重大使命,是新形势下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必然要求。加强党的领导是完成这个庄严使命的根本保证。空军党委要按照党中央、中央军委的要求,切实抓好空军党的建设。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重点在铸牢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军魂上下功夫,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培养战斗精神、提高战斗力上下功夫,在强化党的组织上下功夫,在改进作风、弘扬正气上下功夫,为实现强军目标提供可靠保证。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中央军委委员常万全、房峰辉、张阳、赵克石、吴胜利、马晓天、魏凤和参加接见。

  空军政委田修思、军委办公厅领导导等也参加了接见。

  (来源:新华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