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江西省地方志办公室继续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
2017-09-15【打印】

为扎实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全办党员干部的“四种”意识,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道德修养和思想政治理论水平。2017年8月18日下午江西省地方志办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党课活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杨志华为全办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主题为“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办党组书记、主任梅宏及全办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活动。

杨志华主要围绕“讲道德,有品行的文化内涵;共产党员应当具备怎样的道德品行;讲道德,有品行的时代意义;以及共产党员如何在宏观上做到讲道德有品行”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和阐述。通过学习,大家明白了讲道德、有品行重在“修”,学习是人的终生事业,要不断从学习中修德、明德;讲道德、有品行重在“行”,党员干部关键时刻要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展示良好的道德品行;讲道德、有品行重在“守”,要始终坚守道德底线,坚定法治信仰,每做一件事,都要用法规来检验。全办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以此次党课教育为契机,今后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讲道德、有品行,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争做崇德向善明事理的合格党员。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和全办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党课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要学深悟透,自觉把党课报告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修志编鉴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率先垂范,知行合一,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努力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为全省地方志事业的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中国赣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