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江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
2017-07-25【打印】

2017年6月27日,江西省地方志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此次推进会邀请省委党校吴晓敏教授为全办干部职工讲授党课,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梅宏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志华及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党校吴晓敏教授作《增强“四个意识”严守党法党规做合格党员,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讲座,给全办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有趣、印象深刻的党课。讲座结束后,梅宏对吴晓敏教授的讲座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他对全办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定要牢记我们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动力是群众利益,第一信号是群众呼声,第一标准是群众满意。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要增强‘四个意识’,在全办上下努力营造立足本职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的浓厚氛围,形成爱岗敬业争先进、勇挑重担树佳绩的良好风气,切实推动江西省地方志事业的发展。

(来源:中国赣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