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在张家小学开展“学百年党史•弘扬公益美德”助学捐赠及学前教育送教下乡活动

日期:2021-10-19

 

  2021年10月13—14日,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在高峰镇张家小学开展了“学百年党史·弘扬公益美德”助学捐赠及学前教育送教下乡活动。活动紧扣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的目标要求,聚焦乡村教师所需所盼及家长所疑所惑,积极为学校、家长、学生搭建了零距离互动平台,帮助教师和家长转变教育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帮助学生开阔视野、丰富生活,营造了良好的乡村教育氛围。省地方志办公室二级巡视员李保国等出席助学捐赠仪式。

  本次捐赠活动由省地方志办公室联合西安石油大学幼儿园共同倡议,省地方志办公室职工为张家小学幼儿园捐赠了价值11570元儿童图书、玩具和教具,西安石油大学幼儿园捐赠了11箱桌面玩具、465本图书和30本教师用书。  

 

  仪式结束后,西安石油大学幼儿园与张家小学附设幼儿园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课堂交流与研讨活动。

  (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