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临安区《红韵天目——临安党史大事记》图片巡展启动

日期:2021-04-19

  2021415日,“天目山下学党史坚定信仰争一流”临安区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千万”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天目山举行启动仪式包括歌曲快闪、诗歌朗诵、宣讲微党课、宣讲团授旗、重温入党申请书、党史知识图片展等环节,其中,区委党史研究室推出的《红韵天目——临安党史大事记》图片展格外引人注目。 

  据悉,此次图片展在活动主会场和分会场各设立了33块党史教育宣传展板,按照时间节点全方位勾勒出临安党史发展的清晰脉络,系统展现了临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各个时期的历史以及取得的成就,吸引了很多干部群众驻足观看,临安“百千万”主题活动增添了一抹亮丽的红色。党史研究室还派出志愿者为参观人员讲解临安党史,深入浅出地把党的百年历史讲生动、讲明白、讲透彻。之后,党史教育宣传展板将随“天目放歌 红色礼赞”百场主题巡演活动同时展出。 

(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