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贯彻落实
宿迁市委党史工办深入开展“宿迁三个怎么办”大讨论大检视活动
2019-10-14【打印】

  近期,市委党史工办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围绕自身职能,对市委提出的“宿迁三个怎么办”开展大讨论。 

  923日,市委党史工办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宿迁三个怎么办”进行研讨交流。928日,组织学习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宿迁三个怎么办”大讨论大检视大落实活动的通知精神,并部署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在研讨会交流基础上再深入调研思考,同时要求以支部为单位进行深度交流。 

  1011日下午,市委党史工办召开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宿迁三个怎么办”展开热烈讨论。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发言,围绕自身职责,对党史、地方志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进行认真查找分析,并有针对性的提出相关建议。经过讨论,明确了下一步补短板、强弱项的具体意见与思路:一是加快推进党史基本著作的编写;二是加快建立“大党史”工作格局;三是加强党史宣讲队伍建设;四是加快推进《宿迁市志》出版发行;五是强化精品意识,高质量编纂出版《宿迁年鉴》《宿迁纪事》等。其他党员对照岗位职责,从“年鉴编纂应该以人民为中心”“资料库如何更好搜集资料、服务社会”“加强信息报送,提高宣传力度”等角度回答了“我要怎么办”。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下一步,市委党史工办全体党员干部将紧扣主题教育目标任务,深入谋划,精准落实,以实际行动作出回答。 

来源:宿迁史志)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