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苏州市吴江区12部村志编纂工作全部启动
2022-11-29【打印】

  2022年11月15日,苏州市吴江区《农创村志》编纂启动会召开。至此,吴江区12部村志编纂工作全部启动。

  吴江区政府高度重视村志编纂文化工程。2022年8月,吴江区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实施村志编纂文化工程的通知》,要求7个镇、4个街道各选取1—2个经济基础好、文化底蕴好、特色鲜明的村启动村志编纂。各镇(街道)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共上报了12部村志。为有力地推动此项工作,吴江区政府于10月14日召开村志编纂工作推进会,要求充分认识实施村志编纂文化工程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上下合力、强化保障、选好人员,着力打造村志系列文化精品。10—11月,吴江区志办、各镇(街道)、村委会协调了各方面社会力量,经过一个半月的努力,组建完成12部村志的编纂队伍,有序、有效地推进村志编纂文化工程。

  下一步,吴江区志办将根据工作推进需要,组织村志编纂业务培训,确保村志编纂工作按计划推进,编纂出留存地方乡愁记忆、丰富人民精神生活、服务乡村振兴、提升地方文化影响力的佳品良志。

  (苏州市吴江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