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江西省上饶市启动扶贫志和全面小康志编纂工作
2022-03-14【打印】

  20223月8日,上饶市扶贫志和全面小康志编纂工作启动大会和培训会召开。副市长祝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西省地方志研究院二级巡视员周慧出席并作编纂业务培训。 

  祝美清指出,编纂《上饶市扶贫志》《上饶市全面小康志》,以志书的形式讴歌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的艰苦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做好两部志书的编纂工作必须做到: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各地各部门一定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编纂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一座城、一条心”,做实做细做好两部志书编纂工作。强调编纂工作中要精益求精。要坚持正确导向: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纪录小康工程”的要求,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一最显著特征。要确保志书质量、突出编纂重点。 

  市委党史党建研究室(地方志编纂中心)主任盛璆就两志编纂工作中的有关问题作了说明。

(来源:“上饶党史”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