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新疆通志·有色金属工业志(1996-2015)》通过评审
2021-12-15【打印】

  202112月9日,《新疆通志·有色金属工业志(1996-2015)》评审会召开。自治区地方志编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魏占海,一级巡视员吐尔地·阿西木,新疆有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新疆通志·有色金属工业志(1996-2015)》编委会主任张国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编委会副主任王锴,编委会委员、评审专家等20余人参加评审。 

  张国华指出,《新疆通志·有色金属工业志(1996-2015)》承载着记录新疆有色金属行业历史、见证改革发展成就的重任,也肩负着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的责任,是新疆有色集团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 

  魏占海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志书编修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把好政治关、结构关、史料关、文字关、保密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修改,努力打造成精品佳志。 

  领导、专家从政治观点、体例结构、资料、行文、保密等方面对志稿进行评审,对提高志稿政治质量、资料质量和体例质量提出意见和建议。 吐尔地·阿西木代表评审专家组宣布评审意见,并对下一步志稿修改完善提出具体意见。新疆有色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士群表态,将认真吸收与会领导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圆满完成编纂出版任务。

(来源:新疆有色集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